全是关于超喜欢他和他这件事

Night 番外

终于搞完了 night系列完结 真的一滴都没有了
 @逆卷kei 诚邀卷老师
 ————

雨后的空气中掺杂了泥土和青草的香气,路边的积水映着来去匆匆的行人。一群肥嘟嘟的麻雀叽叽喳喳地落下,像幻灯片一样低头在草丛里寻找食物,只是鸟儿美好的晚餐时光被疾驰而来的车辆打断。

黑色的商务车上下来了个帅气男人,只见他夹着公文包,三步并作两步走,向公寓楼方向跑去。要不是男人脸上藏不住的笑容,还以为他是被人追债呢。

在电梯里按下楼层,男人转过身对着镜像里的自己,整理了领带和袖口,又拨了拨精心打理过的发型。

“叮”一声,电梯到达了指定楼层。男人迈开两条长腿,嘴角噙着愈发明显的笑意。

原本已经摸出钥匙,突然停住,像是想起了什么,抬手按了门铃。

“叮咚”是按自家门铃的新鲜感。等了许久,男人没有丝毫的不耐烦,刚要抬起手再次按门铃就听到了由远及近的脚步声。仿佛能透过门看见里面的人趿拉着拖鞋,不急不慢地走过来。

“我回来...”

“你没带钥匙吗?”

显然,提前准备好的台词被打断,男人皱了皱眉,上前抱住已经转过身去的人。身高什么的刚刚好把脸埋在他颈窝处,从外面带回来的一身冷气激地怀里的人打了个冷颤。


链接消失一段时间


——

END

评论(1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いのお_めぐ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