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关于超喜欢他和他这件事

关于筋膜放松电子产品

一篇岛慧短打  搜了筋膜放松枪后满脑子黄色废料 okei生日快乐!

——

「好啦好啦 准备上场了」薮拍了拍手,闹腾着的休息室渐渐安静下来,成员们一个个乖巧地排着队往舞台方向走。有冈趁机捏了颗糖塞进嘴里,还被薮玩笑着拍了脑袋,薮最后环顾一圈确保这群粗心大意的家伙没有落下什么东西。谁的筋膜放松枪还在充着电,很危险啊。薮拔下插销,最后一个离开休息室。

高强度的演出结束,新曲子的舞蹈动作多幅度大,原本体力就差别人一截的伊野尾早就累瘫在沙发上。

接着冲完澡出来的是有冈大贵,脖子上还挂着条湿毛巾,猛灌了半瓶盐水神清气爽地坐在伊野尾旁边。伊野尾颤巍巍举起一只手,被有冈迎面击了个掌。

「给我水」

「哎?可是这是我喝过的?」有冈晃了晃剩下的半瓶盐水。

「无所谓」伊野尾的猫爪伸到一半抓了个空,有冈上身迅速向后退了半米。

他仍然记得上次咬了一口伊野尾吃过的汉堡之后,被强迫和中岛练架子鼓整整三个小时。三个小时啊!当晚有冈睡觉的时候脑子里还循环着哐嘁哐嘁嘁。

「好舒服啊~」成员们陆陆续续冲完凉回休息室,中岛还做了造型,握着两瓶矿泉水,自然地递给伊野尾一瓶,顺势在他身边坐下。有冈不动声色地往旁边又挪了挪。

原本就有点拥挤的休息室里隔绝出中岛裕翔和伊野尾慧两人的空间。

「哎?我的筋膜枪是不是坏了?」中岛裕翔明明记得自己离开前有好好充电,但是为什么没反应了?

「我看看」伊野尾一边喝水一边接过筋膜枪,随手放在肩膀上按开了开关。

「噗!」完全没想到会有如此强烈的震感,伊野尾呛了一口水。中岛连忙放下水瓶给伊野尾拍背。

「好些了吗?」

「你骗我!」伊野尾有些怨念地抬眼看向中岛。这一眼不得了,委屈巴巴的伊野尾紧皱双眉,被呛过的眼眸里还含着泪,泛红的眼角平添了一丝魅惑的意味。

本来还想解释的中岛吞了吞口水,拿回筋膜枪,笑着趴在伊野尾身上。

「是我不好,我给ino酱按摩好啦!」伊野尾点点头算是接受了这个提议。

「从哪开始好呢~」中岛附在伊野尾耳边,原本稀松平常的一句话突然变得暧昧起来,伊野尾也不自觉绷紧了身子。

「就普通...肩膀就好」不自然的神色爬上伊野尾脸颊。

「ino酱你要不要来吃...」大酱没说完的话被众人堵了回去。此刻的伊野尾也做不了什么回答。

中岛的双手比起按摩更像是挑逗,不轻不重的力道让伊野尾下意识缩紧脖子。

「痒~」伊野尾的声音像是小猫抓有一下没一下挠着中岛的五脏六腑。

「好 那我换其他地方」中岛一边答应着,手一边向下移,两人呼吸渐渐变得沉重又缓慢。

「裕翔」

「嗯」中岛下意识地应了一声,低头看着脸颊通红像番茄般的恋人。

「你这根本不是按摩」伊野尾瞪着一双圆眼略带怒气地望向中岛。

「毕竟我也很累嘛」中岛撒娇似的把下巴搭在伊野尾肩上,「所以...」

「所以?」

「就用这个好啦」中岛按动了筋膜枪,伊野尾的脑子也跟着嗡嗡作响,直觉告诉他中岛一定没想什么正经事。

果不其然,像是为了防止他逃跑,中岛单手环住伊野尾的腰,枪头也已经抵在了伊野尾大腿上。

「啊!」突如其来的痛痒交加的感觉,激地伊野尾差点没从沙发上跳起来,中岛也趁机将大腿垫在伊野尾腿下,这样一来就完全将伊野尾圈在怀里,也隔离在众人视线之外。

「呜呜」伊野尾俯在中岛怀里低声呜咽,中岛低头亲了亲伊野尾红到要滴血的耳垂。

「舒服吗?」震动的枪头抵在大腿根部,伊野尾紧咬着下唇不敢出声。

「不舒服?因为力道不够大吗?」中岛勾着嘴唇,笑看着怀里缩成虾子的伊野尾。

「嗯~嗯」伊野尾拼命摇头,再进一步就是不可告人的部位,他可不想在成员面前被...

「裕翔」轻飘飘的声音不似他寻常的声线,那是他只有在床上实在受不住时才会发出的声音,是只有中岛裕翔才能听到的靡靡之音。这声音引诱着中岛一步步走向陷阱,中岛突然调高了档位。

「啊!」突如其来的刺激,伊野尾猛地一挣从中岛怀里摔了下去。

实在是无法忽视的动静,休息室一瞬间鸦雀无声,但是谁都不知道该不该动,就这么保持了几秒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饿了呢」有冈没头没尾的一句话给了众人理由,「是呢是呢我也该吃饭去了」「我的游戏也该上线打卡了」「是啊是啊」

众人乱哄哄地离开了休息室,薮依旧是最后一个走的,走之前有些不放心地看着中岛和伊野尾。

片刻之后,休息室的门又重新被打开,众人,

「别忘了明天还有演唱会,不要让ino酱跳不了舞啊!!!」

————

接下来准备更篇night番外  为了卷老师!









评论(23)
热度(60)

© いのお_めぐ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