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关于超喜欢他和他这件事

#占有欲#

首先 椰奶是真的!

1.要把你圈在可控范围内 我视线之外的每一处都是陷阱

2.请不要随意看别人 “请”字只表示礼貌并不是请求

3.快多和我说说话 再多些再多些再多些

4.失去壳的蚌软弱且诱人  你们不会明白他有多诱人

5.我能捏碎你的手臂吗 把我嵌进你的血肉里

6.想将你我的四肢百骸拆开来重塑在一起

7.如果我保护不了你 让我亲手杀死你

8.不要离开我 毕竟 你总不能抽掉一个人的脊柱还剜去他的心

9.到底是你掉进了我的陷阱  还是......
 

评论(8)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いのお_めぐ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