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关于超喜欢他和他这件事

NIGHT 2



没想到就这么变成了月更 经过猫猫老师的扩写 车门焊的死死的!

 
 

————

 
 

 那件事发生过去将近半个月,伊野尾完全被忙碌的工作埋没,中岛裕翔这个人就和他留在自己身上的痕迹一样逐渐消失在伊野尾的生活中。

 
 

说起来最近能让伊野尾开心的一件事,就是结婚度蜜月去的朋友,推荐伊野尾顶了自己打工的寿司店出现的空缺,于是伊野尾平时便利店下班后就在寿司店打工。虽然整天忙的脚不沾地,但老板很是慷慨,看着丰厚的打工费,伊野尾简直笑的合不拢嘴。

 
 

「ino酱~麻烦送下外卖」

「好~」

 
 

店里不是特别忙的时候,伊野尾也承担送外卖的工作,店里配备的老自行车在上坡路嘎吱嘎吱半天纹丝不动,伊野尾无奈下来推车,体力不好限制他很多找工作的机会啊,要是有辆车就好了,休息日还能带知念去露营。又想起来那晚那人说要送自己的那辆看起来就很贵的车,心里暗啐:男人果然都是大猪蹄子!说话不算数!不过看在那张卡金额还算客观的份儿上,就算了吧,反正在车上做了那些事之后,真要拿到了手他怕是也不好意思开。

 
 

一边暗夸自己真是心胸宽大,一边到了商业区。鳞次栉比的写字楼让伊野尾分不清东南西北,店长给画的简易地图也过于简易了,伊野尾转了好几圈好不容易才确定了应该是目的地的那座大楼。

 
 

订单上办公室门牌号姓名什么的一概没有,这外卖是放在前台还是送上去啊?伊野尾又仔细看了眼字条,才发现上面还附了一串电话号码,拨通电话说明情况后那边一阵沉默。

 
 

「先生,您有在听吗?」

「送上,A913」

 
 

这命令的语气,连句谢谢都没有吗?!伊野尾对着电话翻了个白眼,无奈活还是要干的。午休期间用电梯的人多,为了节省时间伊野尾选择了爬楼梯,奈何他从来没爬过三层楼以上的高度,体力迅速见底。一边喘着粗气恢复体力,一边想着刚才电话里的声音好像有点耳熟啊,然而缺氧的大脑还没来得及细想,就被酸软的双腿剥夺了注意力,满心只剩下一个念头:如果等电梯现在早就到了!

 
 

好不容易爬到九层,又迷失在复杂的楼层设计里,在第N+1次吐槽了设计师的华而不实后,终于在好心人一路带领下到达了913办公室。伊野尾道谢后转身敲门

「进来」

隔着门传来的声音不太真切,却让伊野尾心头再次涌上奇怪的熟悉感。欠身进门,下一秒伊野尾就明白为什么了,他被这声音的主人玩弄了一晚上能不熟悉吗?!

 

链接消失一段时间


————

 
 

TBC

 

评论(3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いのお_めぐみ | Powered by LOFTER